close

美吾髮. 卡樂芙乳狀染髮劑-野莓紅

其實在去年的12/31日
我才用夢17的泡泡染櫻桃紅剛染過


顏色我真的很不喜歡

所以上網再找
後來覺得卡樂芙應該會是我想要的
就整個晚上一直想著早上

徹夜難眠



我還是想要紅的
 
用夢17泡泡染染了以後

快速一覽

 ->  -> 


 ->  ->

過了幾天
依然不覺得這紅色是我要的



這顏色
讓我鬱卒死了

這次我足足放了快2小時

以前因為染髮對身體不好
還想著健康就避諱
現在不想活
就努力幹以前不能做的事情

雖然如此我還是用了鎖色精華



特別自己買的
7+5
這包全聯特價99

不只
我連日間乳液也買



整個慎重

這次我的染髮要特別感謝我弟的幫忙



所以
我們染同個顏色

短髮一起用



攤桌上



再集中點



因為吃過早餐就開始跟我弟一起染
心情不錯
一邊開手機音樂

好的時候
都下午快傍晚了

我的成果




是說我家燈光比較暗
感覺不怎麼



我弟的



說顯色是蠻顯的

在家的燈光看不太出染的顏色
但白天太陽光一照
這個紅我滿意了

下個染髮會怎樣呢

by the way
我在小屈買卡樂芙時
看到heme的髮餅



這算是
頭髮用腮紅嗎?
真妙的東西
 

本文來自: http://blog.sina.com.tw/yoko6712/article.php?entryid=6291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
    全站熱搜

    carrolgwm8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