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才40出頭的我,左右兩側的頭髮已經白髮一堆
同事勸我去染髮,但我實在不想因此而弄壞髮質,或是三不五時跑去染髮
為了不讓把白髮看起來如此明顯,所以我就把頭髮剪短。因為眼不見為淨啊


回正題。不過各位女性朋友,會在意你另一半是否有白髮嗎?
當然超過一定的年紀,白髮在所難免。

不過好比你的另一半不到30歲卻白髮蒼蒼時,你會在意嗎?
會要他去染髮嗎?
takashi1730 wrote:
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才40出頭的我,左右兩側的頭髮已經白髮一堆
同事勸我去染髮,但我實在不想因此而弄壞髮質,或是三不五時跑去染髮
為了不讓把白髮看起來如此明顯,所以我就把頭髮剪短。因為演不見為淨啊


回正題。不過各位女性朋友,會在意你另一半是否有白髮嗎?
當然超過一定的年紀,白髮在所難免。

不過好比你的另一半不到30歲卻白髮蒼蒼時,你會在意嗎?
會要他去染髮嗎?
...(恕刪)


沒禿就好!
takashi1730 wrote:
才40出頭的我,左右兩側的頭髮已經白髮一堆

me too!
另一半才不會計較咧
對她而言
我越啦塌她越是放心

takashi1730 wrote:
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恕刪)




拍謝!在這裡先跟你說拍謝...以下只是我個人想法,若有得罪,請見諒!


我介意,而且是不喜歡看到,我們家老頭最近也一直冒白髮,

若在外面我會靜靜的看著那根白髮,記住它的位置!

回家後,等老頭洗完澡後,就會乘他在用電腦時,

跟他說:老頭,你變老了耶,怎辦!不要動!我發現白頭髮了,

這時我手上的夾子就出現了,夾起!拔掉!剷除完成...

不過有時會殃及池魚,拔到黑髮!

有時覺得白髮很頑固,不好拔!都要用力拉才拔的下來.


結論是!

個人認為,其實你可以使用泡泡染,上次在寶雅看過,好像400元以下吧!

使用上也挺方便的,可分次使用也可省錢,

好像您的白髮也不多,可以參考看看囉!

看起來人也精神年輕多了.
先謝謝上面三位的回應,看來白髮這是見仁見智呢。

我個人因為幹國外業務的關係,內心說真的是在意白髮呢

因為如同「鏡子」所說,看起來是否精神(朝氣)的關係。

不過一直聽到染髮會弄壞髮質和需要一直維護,所以目前就是先給剪短髮。

takashi1730 wrote:
不過一直聽到染髮會弄壞髮質和需要一直維護,所以目前就是先給剪短髮。

理光頭吧
清爽又有精神
有請白髮魔女
takashi1730 wrote:
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恕刪)
不介意
也不會希望他去染髮
自然就好
至少不是禿頭就好了啊~

像我20歲就開始掉頭髮,

我寧願滿頭白髮... Orz


白髮還可以染髮,

禿頭就沒救惹~
jzou wrote:
白髮還可以染髮,

禿頭就沒救惹~

禿頭可以戴假髮阿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5&t=33529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
    全站熱搜

    carrolgwm8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